首页 | 故事 | 新职业 | 新地图 | 新怪物 | 新技能 | 料理篇 | 新任务 |

仙境传说RO EP10.3《深渊之湖》背景故事

○ 深渊之湖 ○

  一直流传在梦罗克的民谣中说到:“与看不到人影的贫瘠之地北边湿地,西北边华丽的白色之塔之地,以及南边的玄武岩红色大地,绿色草地相邻的湖水,不知何时被称之为深渊之湖。”

  这不是朱诺的贤者和智者们所能分析的民谣,但是这里的确有一片湖水让人们为之留恋并且停住了许多吟游诗人们的脚步,使得一首首充满感动叹息的诗和歌传达给世界。

  湖水反射着耀眼的绿色光芒,周围生长着一年四季都不会消失的梦幻般水雾。湖水极其清澈寒冷,但没有人能够洞悉湖的水深。这处被称为深渊的湖千百年来一直在保护着位于湖中央被岩怪石所包围的洞穴似。那那洞穴深处仿佛有着什么财宝。

  深渊之湖是位于贫瘠的修发兹法德大地上唯一的湖水,有别于其漂亮的外观,湖水深不可测。湖中央的洞穴仿佛一座有很深很深城壕的天然要塞。据说这其中居住着保护着自然神的侍者,亦有传说里面栖息着曾经想要让世界灭亡的魔王梦罗克的龙类手下们。但由于湖水的阻拦,人们难以接近。

  由于人们的百年来不曾踏入其中使得龙族能够安心的繁殖,数量不断爆增。直至开始随时攻击飞空艇,夺取金银财宝之后,人类才开始重视起来。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8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350001)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