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职业 | 新地图 | 新怪物 | 新技能 | 料理篇 | 新任务 |


EP10.3栏目最新更新内容:

.朱诺附近追加五张新的野外地图,都与这次新的迷宫有关联。
 地图编号分别是 yuno_fild06, hu_fild01, hu_fild04, hu_fild05, hu_fild07

 追加两座迷宫:‘死亡之塔’与‘深渊之湖’,位于在朱诺的右上方原野进入。
 死亡之塔共分为15张地图,在最上层有LV99的魔剑士MVP。
 深渊之湖共分为3层,在底层一样有龙族的MVP。

位于 hu_fild05 地图的湖中间就是深渊湖密穴的入口
需要带着龙鳞、龙牙、龙尾点红圈上的一个石碑启动,会传送到地图中央的岛屿,而中央的岛屿还会有个传点就是通往深渊湖密穴的地下一楼,传点只会开启10秒钟,请多注意!

位于 hu_fild01 地图的上方那块黑暗区域就是死亡之塔
红圈上有一座桥,通过桥之后就可以看到入口,目前已知的是要到达5F以上需要4F魔物掉落的钥匙,越高的楼层要求越不同,而7F以上是没有显示小地图的,在13F最上层只有一只MVP魔物就是魔剑士。

.实装新一转职业-跆拳家与新二转职业-灵媒和拳圣。

.实装2个与新迷宫相关的任务。

.实装2个与本章相关的主线任务。

.实装超过25种以上的新怪物,等级平均LV20-99。

.追加9个新的消耗品道具。

.追加30个材料道具,有暂时提升素质的效果。

.实装二转职业的任务性新技能共约15个左右。

.追加4种进化人工生命体,名字、种类与技能都相同,但会以不同的姿态登场。
 需要‘贤者之石’才可让玩家的人工生命体进化。

.实装信件系统,角色可以在游戏中互相寄信与收信。(EP10-4改版将可以夹带道具或ZENY)
 收件夹最多可以容纳30封信件,系统会将存放两周后的信件削除。
 无法寄信给自己的角色以及帐号。

.登记朋友的名单人数从20名扩充到40名。

./skillfail /sf 指令可以让‘技能使用失败’这个讯息不出现。
 更正为指令可以让‘技能使用量不足’与‘技能使用失败’这个讯息不再出现。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6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350001)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