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新职业 | 新地图 | 新怪物 | 新技能 | 料理篇 | 新任务 |

仙境传说RO EP10.3《深渊之湖》料理篇


料理说明

目前所知料理每种都是维持20分钟,可以在20分钟内临时增加素质点,根据料理等级的不同,增加量也不同。

料理的效果可以和天赐、加速、幸运等效果重叠,增加不同素质点的料理可以同时存在效果。例如可以同时食用agi+5和dex+6的料理,素质点同时增加agi5和dex6。

高等级料理的效果优先于低等级料理的效果,不会被低等级料理的效果覆盖。例如食用luk+3的料理后,如果再食用luk+6的料理,则最终效果为luk+6。此后再食用luk+3的料理,不会变成luk+3,仍然还是luk+6,直到效果结束。

另外连续食用相同的料理,也不会产生加倍的效果,例如食用两个str+5的料理,str只会增加5,而不会增加10。

死亡或者被复活后,料理效果仍然存在。(未确认)

+1至+5的料理都是靠材料与相关道具合成制作,+6以上都是以魔物掉落(都是BOSS或MVP)。

制作料理的材料非常多样化,不同材料在不同个地方都有贩卖,价格也不一样,不过部份道具依然得靠魔物掉落。


合作:17173客户留言区>> 建议与意见:玩家留言区>> 传真:0591-87810342
Copyright © 1999-2008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京ICP证000008号
Address:中国福建福州市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5层(350001)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