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仙境传说 > 最新资讯
  • RO仙境传说工会宝箱物品机率表

    RO仙境传说工会宝箱物品机率表

    17173 03-29
  • 剑士转职攻略 穷人从剑士到敏骑的全部历程

    首先,你是个初心者,可以在出生地的修炼场把JOB练至10,很快的,一下午大概能搞定吧(注意与NPC说话),具体细节,很多地方都有介绍,我就不详解啦~~~~

    堕天使の翼 03-29
  • RO仙境传说力敏剑士冲骑士职业技巧小要诀

    为了回忆力敏骑的黄金光速剑也为了祭司如果组不到队时可以开来赚钱钱,所以我开始练剑士,现在己经转成骑士了。再冲二转发现一些该注意的地方说出来跟大家分享!

    决战天 03-29
  • RO仙境传说剑士养成基本攻略 剑士系职业特点

    仙境传说有着丰富的职业系统,职业系统也是十分平衡,经常需要不同职业的玩家配合来练级或者完成任务。对于刚接触《仙境传说》的新手玩家来说是比较茫然的。因为在仙境传说中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练法,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剑士的养成。

    17173 03-29
  • RO仙境传说剑士全攻略 转职加点打法技巧

    以下我所推荐的,力量一般都在8x+1x=100,或8x+2x=110,Dex均为51+9=60或61+9=70,避开极端的加法,使得四大属性都有充分的加点空间。

    luorunzhao 03-29
  • RO仙境传说 新手攻略之如何创建人物

    RO仙境传说 新手攻略之如何创建人物

    17173 03-29
  • RO仙境传说全武器一览表(上)

    短剑、单手剑、双手剑、单手枪、双手枪、单手斧(依次)名称攻击力属性效果装备职业卡槽及获得方法ナイフ17无初心者、剑士系、盗贼系、弓箭手系、商人系S0-S3プロンテラ武器屋S4蜃気楼の塔5Fカッター30无盗贼系S0ゲフェン武器屋キンドリングダガー39火S0ゲフェン・モロク武器屋

    樱桃小乐乐 03-29
  • RO仙境传说15.2版本优化及版本内容公告

    RO仙境传说15.2版本优化及版本内容公告

    官方 03-29
  • RO仙境传说任务流程分享攻略

    由于游戏已经完美汉化,小雨在这里就不特意讲解剧情了,在攻略的流程部分将以快速通关为主要目的,RO纯真而感人的剧情留给各位玩家自己品味。

    17173 03-29
  • 弓箭手新手练级/装备及心得分享

    其他人写的也很多了,我也说下我的经验,玩了好几个星期了.几个号闪了练,练了闪.哎...乐园任务装备不要扔!!!选你现在需要的转生神马的太遥远,先对付你现在的练级!!!12级可以接到乐园装备26级是给武器和第2套40级第2套武器和第3套装备60级给4级装备70级给3级武器或者你专属

    chris evans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