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仙境传说 > 综合攻略
  • 对付弓箭手抢BOSS一个好办法

    -_-着个办法极其无赖,请还是不大要用好,但是好多弓箭利用内挂抢怪,这样不道德的事情,也应该要来说下了。现在牧师的光壁实在好用,中午和姐姐一起去金字塔四溜达,我姐姐只有38级,我是96级的牧师,我其实是去带他的,在最左上,一直持续我拉几个怪来给他打,打了两个小时左右,突然,一群怪

    飞翔の天际 09-19
  • 教你打造超强的猎人

    我这里所指的猎人并非是那种常规的AL/AD/DL猎人。而是一种另类的INT/DEX猎人.这种猎人的攻击方式主要是靠炸弹和老鹰的闪电冲击。下面我就详细说一下这种猎人的练法。

    小曲 04-06
  • 弓箭手古城练功指南 35~41级弓箭手攻略

    看了欲哭无泪的文章后真的让我欲哭无泪了,哪有这么夸张Di~~好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让我来说说如何在古成练功吧我35~41都是在古成度过的.首先是去古成的问题,的确坐飞机是方便,可以也得看有人传啊,我有一次找飞机人家问我要5000.........最后还是用翅膀飞龙区过去了,其实

    紫夜魅影 04-03
  • 法师的几个观点错误の纠正附组队加法

    玩RO不久半个月吧。不过我玩网络游戏有3~4年历史了。也算老玩家了吧。玩了那么久网络游戏,总结了几点经验:资料要全,一定要多看BBS和游戏网站,随时留意官方动向,把握每一个时机(如果有外挂的游戏,恐怕外挂也要第一时间拿到吧。比如疯狂坦克...汗。前段时间坦克竟然不用外挂不能打!-

    爱建建的DOG 03-09
  • 对新手的一些提示

    强烈建议你先看一下各个城市里都有那些物品出售!~(JS都是在各个城市里买来店里本来就有卖的东西,然后加价N倍在喊卖。作为新手开始辛苦赚来的钱如何合理运用对升级快慢绝对关系重大)

    蒋翔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