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仙境传说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士练级** 剑士升骑士Lv99级一般练级法

    在RO里也玩了很长时间咯!练个好几个骑士!有点心得,头一次写,写的不好不要骂哦~~~废话不多说,接下来讲讲剑士的练级!

    迷路 03-29
  • 剑士转职攻略 穷人从剑士到敏骑的全部历程

    首先,你是个初心者,可以在出生地的修炼场把JOB练至10,很快的,一下午大概能搞定吧(注意与NPC说话),具体细节,很多地方都有介绍,我就不详解啦~~~~

    堕天使の翼 03-29
  • RO仙境传说力敏剑士冲骑士职业技巧小要诀

    为了回忆力敏骑的黄金光速剑也为了祭司如果组不到队时可以开来赚钱钱,所以我开始练剑士,现在己经转成骑士了。再冲二转发现一些该注意的地方说出来跟大家分享!

    决战天 03-29
  • RO仙境传说剑士养成基本攻略 剑士系职业特点

    仙境传说有着丰富的职业系统,职业系统也是十分平衡,经常需要不同职业的玩家配合来练级或者完成任务。对于刚接触《仙境传说》的新手玩家来说是比较茫然的。因为在仙境传说中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练法,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剑士的养成。

    17173 03-29
  • RO仙境传说剑士全攻略 转职加点打法技巧

    以下我所推荐的,力量一般都在8x+1x=100,或8x+2x=110,Dex均为51+9=60或61+9=70,避开极端的加法,使得四大属性都有充分的加点空间。

    luorunzhao 03-29
  • RO皇家禁卫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仙境传说RO皇家禁卫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17173 03-27
  • RO剑士三转符文骑士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仙境传说RO 符文骑士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17173 03-27
  • 完美十字军(配点,装备,加点,技巧)

    经过实验的十字。无敌型~

    asd7844632 06-04
  • 力敏剑士冲骑士之小要诀(台)

    为了回忆力敏骑的黄金光速剑也为了祭司如果组不到队时可以开来赚钱钱所以我开始练剑士现在己经转成骑士了再冲二转发现一些该注意的地方说出来跟大家分享素质点方面STR9AGI9DEX9这是开始初新的配点发型发色ID随意(迷声:这本来就是随意阿==+)先把DEX点30在STR点到30(这只

    决战天 10-13
  • 剑士另类练级法

    作者:.晨樱露雪.1-13找人带去主城左面的上面.去打秋形虫,最好是找M4带,以防外一.大概10几分钟就可以了.13-25米的说,去挂下水道刷红1F2F都可以.这样可以一直练到25级.25-40这几级可以去吉芬附近挂刺猬虫,敏的可以试着刷红打野猪40-60敏的可以去爱儿背塔附近打

    未注册作家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