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仙境传说 > 职业攻略 > 服事攻略
  • RO服事三转修罗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他们舍弃人性,行入鬼道。这便是转生修罗的法则。为了突破武学的极限,他们抛弃软弱,对敌人不再怜悯。

    17173 04-03
  • RO剑士三转符文骑士转职攻略与技能介绍

    在所有的职业里面,大主教完善了服侍、牧师、神官所拥有的技能和属性,在治愈术、圣属性两个方面更加突出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主教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职业的原因之一,也是为什么大主教会对不死系怪物具有很高的伤害的原因。

    17173 04-03
  • 服事如何快速二转 服事升级加点攻略

    其实方法都跟各位牧师练级的方法差不多,只是我比较幸运有人带啦(^O^)开人INT、VIT、LUK各9。

    PagPag 03-30
  • 服事血泪史 玩家对服事认识的四大误区

    那个时候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也确实说过他们小气,一点点的SP都不肯废。后来在网上看见了许多F4辛苦的文章,心里觉得不服气,所以现在自己也开始练F4了。

    拉拉 03-30
  • 纯智型服事练级配点攻略 服事单练心得

    大家好,近日我练了个纯智型服仕,准备转全修型牧师用的。说点个人经验给大家,望对新手有点帮助!

    无振侠 03-30
  • 服事练级方法攻略 给新人服事的一点小建议

    开头先说说自己,我现在48级(级别很低不好意思).由于级别不高,所以就说说1~48的练法.

    美丽传说 03-30
  • RO仙境传说服事+盗贼双人组快速升级法分享

    现在盗贼一系练级都很喜欢组服侍,的确,盗贼+服侍是很不错的搭配,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越级打怪,特别是在前期,这一优势更加明显,具体表现为清怪快,不费血,因为是越级打怪,所以经验即使是一拖二还是相当可观.本文谨以本人(服侍)和本人的同学(盗贼)一拖二的快速升级法献给大家,希望能对各位有些帮助,也希望高手能指点一二.

    RO仙境传说 03-30
  • 服事&牧师练级、配点、装备经验分享

    此文章谈谈服事牧师的练级、配点、装备等等……如果自己还没有搞清楚的请不要在评论里骂,THXPS:文章部分内容转载自一些高手的文章里。------------------------------------------------牧师分为四种:暴牧、赞美、双修、十字这里谈谈赞美。-

    冰凉的桔子 03-30
  • RO仙境传说INT服事高速冲级方法分享

    我决定练个INT的`首先,我初心者是AGI 9,INT 9,VIT 9 (加VIT是为了不被毛毛虫秒杀~~寒)

    kyokon 03-30
  • 服事&魔法师练级技巧 大神分享职业练级经验

    本人练过无数个人物,其中各种职业各种类型都有,自认有点经验,因此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怀抱小岚睡觉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