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仙境传说 > 职业攻略 > 盗贼攻略
  • [参考]十字刺客配点集--参考

    Ck的加点参考

    龙虾喀 08-30
  • 浅谈爆刺加点

    玩RO有几年叻,浅谈下爆刺加点

    ~!梦幻天使!~ 04-01
  • CK的配点以及PK技术

    CK最强

    子曰B乃阴道乜? 01-29
  • SAD刺客如何在PVP里打赢所有职业

    首先说说配点..S90+.凑整十.D也是凑整十大概3040左右吧.A就要看着攻速来加.我是能加到s97a87d49吃药和12后能到180攻速.装备也不难搞.2力戒火枪鞋巨大白U披肩海葵刺杀PP刺杀血拳爱丽丝头或者傀儡娃娃头D墨(没得话就S+1的耳饰吧).插S+2的卡.衣服随便.衣

    猪肠粉 10-14
  • 刺客养成攻略

    刺客是被成为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专门用来杀人的一门职业。其所拥有双手武器的最强物理攻击力,最强的闪避率,毒属性的攻击技能,再加上仅次于骑士的高生命力,又可以使用弓箭,如果配合上暗属性的短剑,几乎可以对抗所有属性的敌人怪物!加上让敌人看不到而无法采取攻击的伪装,与瞬间连击的音速投

    sd 05-22
  • 法师和盗贼的加点以及其他职业的练级经验~

    虽然玩不久~可是有点经验心得~想和大家分享,如有不足之处,请高手赐教!

    ●む唅饈→月♂ 04-03
  • 免费服转职成盗贼最快流程

    本文着重研究如何最快最有效的转职成盗贼,为今后迅速发展奠定基础。

    jin_001 03-15
  • 音投十字刺客的+点指南

    音投十字刺客的+点指南

    新月ぐ星辰 11-28
  • 心灵十字刺客的+点指南

    心灵十字刺客的+点指南

    新月ぐ星辰 11-25
  • 对于刺客单P的经验

    现在的刺客一般分为3种ASD。SVD。SAVD本人刺客S99D81V59装备:头部:小爱(已经插了小丑卡了)。大便帽。眼镜:蝴蝶假面。衣服:UB+8小鸡梭子+7马克梭子+7大嘴鸟毛皮。盾:+8红蛙盾武器:+10刺杀+6血拳+103木拳刃妖短+102海1木拳刃+101木2海武器破甲

    上海LLT 风之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