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传说》是一款经典的Q版网游,而此次结合绿色公测推出的"勇闯猫咪岛"版本也依旧延续了一贯的Q版风格,其全新地图-猫咪岛,外型就像是一只小猫咪的脚印般可爱,而岛上也都居住着遭蒙船难而流落此处的猫咪手商队成员。玩家于猫咪岛中,将会穿梭猫咪村庄、猫咪岛地下水域等地区,为辛苦的猫咪岛民们打击魔物,完成各种有趣的历险。

喵喵岛背景介绍

猫咪岛地图,神似一只猫爪

  出航的第26天,猫咪们遭遇了罕见的猛烈暴风雨。

  在肆虐的暴风雨中,蝴蝶号的船舵彻底罢工,无助的猫咪们拼命地抓住甲板,祈祷着暴风雨尽快平息……

  碰!

  突然,蝴蝶号撞上了不明物体,突如其来的剧烈的冲击让猫咪们失去了意识……

  猫咪们渐渐苏醒,映入眼帘的是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以及风平浪静的大海,宛若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

  与这平和的风景格格不入的,是搁浅在偏僻孤岛正中的蝴蝶号。

  虽然没有猫咪受伤或是失踪,但蝴蝶号已经严重损毁,大部分货物也已经被海水冲走了

  被困在陌生的孤岛上的猫咪们只好建立住所、开垦荒地,在这片被命名为"喵喵岛"的土地上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查看详细】

喵喵岛设施

蝴蝶号因暴风雨而搁浅的蝴蝶号目前是船员们居住的地方。定居喵喵岛以来的故事似乎不少,不妨去听听吧...

【查看详细】

全新卡片

新卡片介绍

卡片系统是RO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可以随意组合卡片,并组合卡片到装备上,加强装备的属性!本次的新资料片,又增加了全新的10张属性不错的卡片。

【查看详细】

部分卡片展示:

  • 大脚龙虾卡片
  • 古怪腔棘鱼卡片
  • 黑暗腔棘鱼卡片
  • 变种腔棘鱼卡片
  • 暴力腔棘鱼卡片
  • 胖胖波利卡片
  • 红海星卡片
  • 野猫骑士卡片
  • 小章鱼卡片
  • 狂暴章鱼卡片